小南の日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北海道の旅 (Day 1)

4   0

10月18日午後1時の飛行機で東京から札幌へ行きました。私たちの4日間「北海道の旅」は始まりました。かわいいPokemonの飛行機に乗れてうれしかった!^0^

10月18日我們乘下午1時的ANA客機由東京羽田機場前往北海道新千歳機場...


嘻嘻! 早前在yahoo blog友四月八的遊記内看到她很開心可以乘坐比卡超主題客機由札幌返回東京...謝謝她的祝福, 我也可以遇上這一架比卡超客機! 心心都很開心呢! (右下角的照片是遠處的富士山的景色) ^0^

新千歳空港に着いたら、まずはレストラン街に行きました。札幌ラーメンを食べました。その後ホテルへ行って、チェックインしました。荷物を置いてから、お出かけしました。10月の北海道、午後5時頃もう暗くなったね。

大約個半鐘之後到達新千歳機場, 我們走進機場的一間札幌拉麵店吃個拉麵作午餐...然後乘的士往酒店check-in, 放下行李之後再出去逛逛...(我們在札幌住東inn, 很經濟實惠, 房間也很整潔...另外, 想不到還有mask送呢! 當晩即刻用了!) 10月的北海道, 5點幾便太陽下山...我們出去逛的時候, 都是影夜景呢!

このかわいい「旭山動物園号」電車を見るために、札幌駅の「入場券」を買って、電車のホームで待ちました。一番好きなのは、もちろんわたしの大好きな白熊がテーマにした1号車「ホッキョクグマ号」!白熊の椅子、すごくかわゆい~!^0^

老公知道我本來想搭的旭山動物園號火車, 在5點幾會返到札幌站...而剛好我們在那時又在札幌站附近, 所以我和老公買了兩張"入場票"入去車站内, 在月台等待這架超可愛的旭山動物園號火車的來臨...我最喜歡北極熊, 當然一定要影北極熊主題卡車啦! (因為我們打算租車前往旭川, 所以不會乘搭這一架火車了!)

夜景とブライス、一緒に撮影するのが難しいですね!少しだけ、写真を撮りました。

我們遊覽了札幌市中心的幾個著名景點, 包括大通公園, 電視塔, 時計台, 舊市政廳...(真的很難拍夜景兼拍blythe呢!...只是拍了幾張留念...)

札幌駅と周りを1時間半ぐらい歩きました。主に有名なスポット、見に行きました。


薄野に夕飯を食べました。刺身は安くておいしかった!デザートもすごいおいしかった!^0^

我們到了薄野的一間名叫"北海道"的海鮮居酒屋吃晩餐...那兒的食物都很美味, 刺身併盤真係超値, 只是1980円! (奶奶及老公都説, 在東京等城市, 這樣的刺身併盤一定貴得多呢!) 另外, 那天我在地下街手多多拿了一些free paper, 主要介紹札幌的食店...點知原來有介紹這一間食店, 而且有special coupon! 很開心我們毎人都可以享用一份免費甜品...而且超好吃啊! 真係意外收穫! (其實還有order其他美食, 不過不在此post所有照片了! :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4 Comments

Cecilia says...""
我想睇更多靚相啊, 有公開的web album 嗎?
2008.10.31 11:31 | URL | #- [edit]
小南 says...""
Cecilia: 謝謝妳啊! but sorry呀! 我沒有把相片放上album呢! 我會陸續寫遊記了, 請耐心等待啦! ^_^
2008.10.31 21:16 | URL | #o/0mI.d6 [edit]
beckiehy says...""
搭到Pokemon機一定開心啦,D餐具係咪都係Pokemon公仔架?刺身嘅價錢又幾抵喎! 我唸北海道應該凍嘞, 同埋好浪漫嘅地方timv-290!
2008.11.01 00:12 | URL | #- [edit]
小南 says...""
日本内陸機只提供飲品, 沒有食物呢!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比卡超餐具呀! 只知道紙杯有比卡超圖案! 我們去北海道那時, 還未到很凍的時候呢!
2008.11.01 13:57 | URL | #o/0mI.d6 [edit]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syaonam.blog15.fc2.com/tb.php/709-c703064f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